一個禮拜都沒上來寫東西


不是我過年放假跑去玩


而是魔法屋整個年假天天塞爆(除了初二回娘家那天)


雖然有很多東西要分享


可是我和霂菈每天打烊後都累得不想動


所以看到電腦一點開機的興致也沒有


好不容易撐到今天大夥恢復上班


雖然綠光這邊還有家族排列的個案


不過那是放完年假的許書維先生的事了


我終於可以悠閒地打打文章 玩玩貓


有時在終極忙碌之後的休息


才是最放鬆最寧靜的


雖然我老是羨慕每次周休就能逛街出遊的人


但是我好像更享受出門不必人擠人的另類假期


等今天真正的把工作暫告一段落


我就要回嘉義兩天


陪陪我那嘟嘴小抱怨的老媽


再來個紅包加碼(因為年底的不景氣今年老媽的紅包縮水)


帶她去北港拜拜加散心


狂吃她的各道經典家常料理(她喜歡小孩吃多一點)


至於店裡的生意


等我星期四回台中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