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去渡假囉~耶~耶~耶

想想自從來台中打拼“事業“到現在都沒有認真地放自己假

這次在不計後果 毅然決然 不心疼(錢 )的決心下

選擇了我最愛的渡假地~澎湖

打算把腦袋放空一個禮拜

每天只看看海

書寫心情

素描風景

拍照

看天空

發呆

徒步遊走


別羨慕
我平常工作很認真


所以記得喔

5/16~5/22 我不在家

魔法屋依然會營業

一切事宜將由超級助理小妤處理

塔羅占卜部份會由霂菈的學生輪班

如果想念我

也只能透過電話聽聽我的聲音啦

但是我沒辦法和你聊太久喔

因為我在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