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地球之外的宇宙星體


那裡的靈魂自由穿越智慧和時空的疆界


他們理性且好奇


當他們旅行到了地球


發現了他們從沒有體驗過"愛"這奇妙的元素


於是有些靈魂留了下來


他們投身為人


感受了愛


為了愛


他們一世一世期待輪迴


不肯離開..............


 



 


霂菈幫我做了前世今生的靈魂解讀


因為實在太熟了


於是她要我提問


我很淘氣地問霂菈我的前世`前前世`前前前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還有我的靈感和能力是怎麼來的?


霂菈覺得我是來"亂"的


但迫於無奈她還是擺好了能量圈設了結界


很義氣且專業地解讀我的前世


 


不只一位大師感應過我的前世


但每個人說的都沒有差很多


 


原來我對星空的著迷是因為夜空中某一道閃爍的光


是我靈魂的故鄉


霂菈看見一艘巨大發光的宇宙飛航器


向地球投下許多白色光點


那些是自願的"外星人"


他們的靈魂太理性超然


所以對"愛"產生好奇


希望能藉由轉化成地球人來感受愛


這可能是我神秘天賦的來源


"盡責"的霂菈接著感應了我的前世(我還想多知道外星人的我有什麼特別的際遇)


原來我前三世和"神職人士"很有關


真是我始料未及的


只是我常常在腦海裡看見自己好像是一位抄寫經典的人


還有上次霂菈的前世家族排列我也"剛好"代表了一個照顧她的神職人員


(還好不是迫害她前世的人)


霂菈說這三世我都在追尋宗教闡述的真理


已經找到了或者透徹了


我這世沒有宗教信仰


但是各宗教的智慧和故事總是能吸引我


我問霂菈腦海裡抄寫經典的人是我嗎


她說那是我上一世


在一座很美麗的教堂一個優雅的房間


每天都要抄寫聖經


那是我最喜歡的事(難怪我對文字那麼有感情)


前世今生真的有跡可尋


 


當人很好


體會了痛苦悲傷領會了喜悅真愛


靈魂滿溢了滌清了純粹了豐盛了


只有身為人


才有機會了解


 


我的前世是誰


我現在知道了


那是一個來自遙遠的美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