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各位人類注意了


我[金富貴]已經正式改名叫[綿啾啾]了


金富貴叫的好好的為什麼要改呢?


還不都是綠光學苑那些"固定玩貓客"


不負責任的亂講


說我的名字太像員外


所以走起路來大搖大擺又愛咬人(只是在玩呀!人類真是小氣)


偏偏小玲和霂菈那兩個迷信的豬頭


就這麼硬生生地把我的名字給改了


改了個軟趴趴的綿啾啾希望我溫柔一點


嗯!雖然還不太習慣


可是這個名字念起來好像可以跟人撒撒嬌


我還蠻喜歡的



身體很綿喔








瑜珈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