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鋁線打造飛翔的天使翅膀


 


自從上了天使治療課


結識了一群可愛的小天使


混在天使堆裡的"手工藝小精靈"


自然就擔起天使飾品打造的任務


天使們的心裡總是隱藏著完美和夢幻


就像被光包圍的純淨天堂


設計她們的飾品令我很開心


因為善良的天使們總是給我很大的空間發揮創意


不會限制我的天馬行空


這次的訂單是一對美麗的天使姊妹


處女座和天平座的組合恰好與我和妹妹相同


於是我很能體會兩個個性相反卻又姊妹情深的奇妙情感


這次幫她們設計的作品


因應夏天的輕便打扮


所以運用鋁線打造較為繁複的配飾


讓輕便的造型創造視覺焦點


 


 


 


鳥籠包包吊飾~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把愛心粉晶完美包在鋁線主體裡




 


溫婉的姊姊訂作的孔雀耳環內蘊著輕度奢華




虎眼石華麗手鐲散發異國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