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件是許書維單獨設計給霂菈的禮物


 


我和許書維老師合作心靈珠寶的過程


1.請訂做者分享一些生命故事'聊聊此次訂作的期望


2.由小玲畫出草圖和客人討論


3.定案後由許書維老師進行蠟雕


4.小玲和許書維老師就蠟雕進行細節檢視


5.交由技藝高超的金工老師鑄模修飾完成


6.美麗的作品閃亮呈現


 


和好朋友一起合作雖然難免意見相左


但我和許書維都屬於尊重彼此創意的人


所以有時他要屈就我那天馬行空的設計圖


而我要尊重他在專業考量下對我的圖所做的修改


不過我們兩個的共同點就是~一定要美


還好有這個最簡單的偉大理念


所以每件作品都包含了兩份期許和兩份祝福


 


**這件是為母親節而設計的~彎月和盛開的牡丹**


草稿


成品~純銀鑲紅寶石~復古溫柔華麗




 


**芙珞菈的月光白蓮**
草稿


 


蠟模


 


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