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三年前


常常聽霂菈和許書維提起小綠這個人


我沒有見過她


只知道她曾和霂菈及許大師一起去日本上過課


還聽說她本來是個高科技公司的高級主管


但已為了夢想辭去高薪穩定的工作


好像是為了一種單純的幸福滋味


她趁著去日本


帶著一行好友吃遍各家知名甜點店的蛋糕


小綠為了一個夢想


做了許多平常人不會做的"傻事"


後來的一面之緣


才知道她是個清秀美麗的小女人


一個人的堅毅是不能以外表判斷的


小綠的店[菓本多田]和她一樣


是一個清新無壓力的空間


舒舒服服的沒有多餘的裝飾


但是當你走到糕點櫥窗


看見那一塊塊精心營造可口誘人的派及蛋糕


真是當場恨不得自己有四個胃


只想把每個口味都點來嘗一嘗


 


我很開心能在小綠的店裡為台北的客人服務


這表示我有機會吃到所有口味的蛋糕


更開心當初小綠認真的傻勁


堅持要創造一個新鮮自然的幸福美味


 


清新可愛的空間


 



 


芒果口味~


 


草莓~超級好吃的多層派名字我忘了


吃了好幾口才想起來要拍~


 


栗子口味~


 


人氣第一~熱帶水果口味(小綠對不起!派的名字我全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