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書

一首曲


一望無際的天地


一覽無疑的心情


讓食物簡單的滋味


透過了我們的  眼睛,耳朵,舌頭,口腔,唇齒 ,詮釋之後


心靈上,就會湧現豐富的感動





上山閱讀,空中食飲


如果,您,不匆忙呼嘯而過


請您,停下


我們,一起


在旅途中,留下美好的記憶


 



為了帶天使和精靈出去玩耍,我今天可是又冷又暈


他在好遙遠的山上唷!!!其實也沒有啦ㄏㄏㄏㄏㄏ


從竹山交流道下的話大概在40分中車程就到囉!!!


今天天氣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所以天氣陰陰的


山上霧氣很重,空氣中流串著不尋常的氣息


我可以感覺到  精靈活蹦亂跳^O^天使依然穩重如泰山在我頭頂(因為它有更重要的事還在幫我解決= =)


好久沒有呼吸到新鮮空氣^O^但是容易暈車還是讓我心情並不是太開心= =


到達目的地,跟網路上的圖片一模一樣,一樣簡單、樸實和寧靜


也許是天氣不夠晴朗,所以十一點多的客人並不多


我們挑在下排靠邊的位置,望去全都是霧氣充滿著山林間,小精靈也許會迷失方向


不過過一陣子,霧氣終於漸漸退散去,感覺小精靈開心亂飛,冷靜的新鮮空氣,讓我整個人很沉靜


心情大好,所以在工作前要開始填飽咕嚕咕嚕叫的肚子,


出餐速度真不是我再說的,阿昌才剛拿單子去結帳,人都還沒回到座位上= =


餐都到了= =我們點的是一個火鍋一個簡餐還有水果茶跟桂花茶





填飽了五臟廟,我跟阿昌開始溝通(私人恩怨要先處理好)才可以以純淨無雜質的心情與精靈連結


我先教了阿昌菩提森林的冥想


他很有天份,第一次練習就比我進入狀況,不過...............


就再我們開始明想到三分之ㄧ時,阿昌突然笑了= =我眼睛張開卻是嚇的花容失色


有一隻很大的虎頭蜂圍繞在我們身邊= =(我們兩ㄍ心想~他是蜜蜂精靈嗎???)


打擾了我們許久才飛走...............


我們才能又安靜的繼續冥想................


環境不同不知道冥想狀況會部會不同吼???


後來我們開始練習精靈牌,我先將他攤開,讓大家都能呼吸到如此純淨的空氣,


然後對著他們信心喊話ㄏㄏㄏㄏㄏ ㄏㄏ



之後我們的練習非常順利,我也順便練習看英文,因為英文版的牌真是太美麗了^O^


而且聽說能量更加強大唷^^


這過程中~我依職處在寒冷的狀態= =


貞希望經靈能體會我的苦心啊!!!


順道一提~今天開店時幫店裡的媚妹和她朋友占卜了唷^O^


我真的好緊張唷!!!不過精靈真的很乖唷!!!因為我自己都覺得很準耶= ="


講到兩個媚妹都將到他們心坎裡了~所以他們有點情緒失控流眼淚................(感情受傷的媚妹)


乎~真是放ㄌㄧ個大安心啊~


我希望自己可以做的更好幫助更多人^^


跟精靈說好唷!店裡業績要達一定標準才可以出去玩耍哈哈哈哈哈


下次的目的地是苗栗~天空之城~有興趣的可以約時間囉^^


加油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