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




2009/10/26 19:44


自從星期六在店裡幫媚妹占卜之後,我對自己多了些信心


至少告訴自己,從星盤和靈魂解讀上面看到的療育工作確實是適合我的


昨天晚上,突然鼓起勇氣拿起天使牌和精靈牌想要問看看我未來適合的工作和方向


之前一直沒問,是因為我是依個對自己缺乏自信心的人


我很害怕,解牌後,和我預設的目標不一樣,會再度讓我亂了陣腳


我想了想,在今年遇到霂拉和小玲也許真的是註定好的


不然早在幾年前就應該認識他們了^^


只是再這個我剛好一定要換工作的時機點認識他們


也許是天使和精靈給我的一線生機吧!!!


在寶貝的鼓勵下,我開始學習塔羅牌......


也因為自己是個沒自信心的人,所以之前我一在利用排八字、紫薇想要確認自己的未來和方向


認識霂拉之後,我也排了星盤,看了前世今生並且做了靈魂解讀


我只是想一在確認自己的方向,


所以,今晚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時間到了吧!!!


我拿了占卜卡,誠心的問大天使和小精靈~請問我辭職後適合作什麼類型的工作呢?


大天使:1.你知道該怎麼做2.天使療法3.富足




小精靈解牌:1.堅定2.靈性老師3.展現個人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