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心情不好

更在去的前一天

情緒終於崩掉

不過這卻讓我更加期待那天的到來

有一種強烈的感覺

我知道那天我一定會有所不同
-----------------------------------------------------------------

到了那裡聽說那裡有許多貓咪

其實我對於貓咪是又愛又怕

但是我卻不太會怕那幾隻

也發現回來之後對貓咪更是還好了~~

我們進行了海洋冥想


我本身是一個很難冥想的人卻意外的成功了

而且感覺身入其境

像是我和海洋的魚群玩耍!!

後來慢慢進行我們的招喚精靈的儀式


感覺一隻跟我很久的小精靈
~

早就在等我了
!!!

於是和他聊了一下
~~

也請他到我身邊的小水晶裡
!!

很開心
~~^^

後來也學了招喚大地之母


還有精靈卡的一些儀式~~

在那裡明顯感受到大家的磁場


感受到大家製造的森林

那天的頻率很高~

感覺和精靈的溝通變的很簡單


可以感受到小精靈在飛

而且回來之後~心情也好了很多

我也很感謝今天遇到的人~

小玲姐~的教學
~

讓人很愉快
~

不然其實我那天有點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