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酸痛了好幾天


霂菈女巫開始擔任起女僕的工作


舉凡採購`打掃`餵貓`清貓砂(平常都輪流)甚至充當司機帶我去看醫生......


讓我好生感動慶幸有一個朋友幫忙真好


可是


她這幾天也放膽不斷的嘲笑我是


老婆婆!!


要不就形容我是一隻背不好的老黃狗(我屬狗別號小狗)


後頭還跟著隻小狗要不時幫我舔舔背


太可惡了!!


等我恢復"活動力"一定找她算帳


 


[我今天又去看醫生,已經好多了只是要多休息,少著力在腰背;姿勢正確即可。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