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魔法界消失了一陣子的諾亞方舟


那天終於撥空來魔法屋見老友


我和霂菈趁機小抱怨他都快被列入失蹤人口了


卻也很開心他最近生活的充實和豐盛


諾亞那天選了一隻魔卡巴靈擺說想擺車上


他體貼我"手疾"叫我不要做複雜的設計只要能掛在後視鏡上就行


不過最後我還是不能放棄自我風格地加了一只黑瑪瑙指環


請他們幫我好好看顧親愛的朋友行車平安



 


 


以下這兩款手鍊都是因為我又犯了浪漫可愛的癮頭


應該只是想昭告其實小玲也是可以做出浪漫的少女情懷


不過也沒辦法持續太久啦


畢竟那歲月離我有點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