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是否有業力之說....我這一輩子感情不順是不是上輩子做了壞事...


我說:我們會輪迴一次又一次經驗新生命並非一直承受過去所做的一切。


         如果說這整個地球是一個生命學院,那麼我們只是學生。


         是你決定自已該修哪個學分!!如果上一世你擁有了成功事業,愛情對你來說就是一個考題!!


         因此,這世你會想要體驗愛情的酸甜苦辣


         如果某一世你傷害了他人,老實說你這世的確會經歷被傷害的痛苦。


        這是為了讓我們在當下了悟痛苦與寬容,放下的意義!!


         但也許有人在某一世設下誓言,愛與恨皆是誓言...這個誓言變成契約


         生生世世在你的靈魂裡印下記痕,不斷地在生命中循環這就是你個人的業力。


有人問我:我會承受家族業力嗎?


我說:會!!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所謂的業力。


         但請別將業力之說看得太"懲罰"


         這是緣自於我們的血親、祖先所做的一切


        如果你的祖先傷害了一個人或是自殺、他殺......


        這種在激烈下死掉的靈魂將成為一股黑色悲傷的能量


        跟著傷害他的人,影響每一代子孫,我們繼承這一切


        黑色悲傷能量並不一定是懷著以怨報怨的想法


        其實他需要的只是一個真誠的道歉與祝福....


        而生命的安排都事有來由。我們覺得無力改變是因為不知這些業力的出處及原因!!


        只好任由命運的安排!!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不順遂的過程都跟業力有關!!


有人問我:父母的業力會不會突然轉到我身上來??


我說:不會!!請別相信這套說辭!!


          因為冤有頭!債有主!!黑色悲傷能量並不像我們能夠思考及分析


          他們的想法會一直停留在原本被傷害的痛苦裡


          他們只會執意當初所下的誓言


          除非你允許或是你身上有跟黑色能量共振的頻率


          否則,他不會轉到你身上


          再說有些黑色能量並不一定是鬼魂!!有時它是他人對你的怨念加上自已的負面情緒


有人說:天使或是神真的會叫我們不能做什麼?或是該去做什麼??


我說:天使的任務只是守護與支持我們!!


         並不具備任何建議功能!!


         因為我們每個靈魂都有自已的生命藍圖


         祂們只會是一個光的守護者


         在我們偏離設定藍圖時給我們暗示導引我們


         高等神靈更不可能跟你說你若是不做祂的容器


          你就會持續倒楣或生病!!


          因為當我們的肉身太沉重,頻率太亂時祂根本不可能附身


          除非,你的心靈純淨加上持續靜心冥想提高自身的頻率


          否則...祂無法貼近你!!更不可能讓你倒楣也不會告訴你該怎麼做?


有人說:我在冥想時聽到或是看到一些訊息或影像.....我該相信嗎?


我說:當我們在冥想時其實就是頭腦放鬆時


          頭腦呈現自動撥放一些無意義的影像或是對話


          因為冥想時的腦波與睡眠狀態相似


         這是大腦的反應,不用執著與在意


         當然有時我們的確會看到一些訊息或影像


         但我們該探討的應該是如何去證實所謂的"訊息"或是"幻象"


         你證實過接收的影像嗎?


          如果一時無法證實!!我勸你先學會放下那些訊息


         


 


如果你對於這些神秘靈性的事物無法有真正的了解


很容易就陷在似是而非的觀念裡


在這個世界許多關於能量、磁場、夢境、第六感.......


都是有所謂的科學證實


在我們朝向精神與靈性的神聖道路邁進時


我們都應該用一種正面且客觀的態度來看待這一切


不過度依賴並且不執迷於所謂的接收到的神聖訊息


學習相信直覺但卻不是過度仰賴直覺


過與不及絕非中庸之道


而幻覺與真實的訊息又在那細微的一線之隔


學會辨別才不至於陷入渾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