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拿到好多特別的水晶寶貝


由其是那兩串紫紅色的手珠


一開始我都猜錯她的身分呢


後來才揭曉原來是相當稀少的紫紅色螢石礦(我自己也很想A~因為握著他有一種清晰的感覺)


還有紋路與色彩奇幻的舒俱徠大衛星(很大一片)


都令我擺脫往日節儉的"優良"本性


大手筆把他們帶回來^^


這麼美麗的緣份我一定不能錯過了








**紫紅色螢石手珠~只有兩串**





 




 


**以秒殺速度消失的紫鋰輝墜子~兩天內被掃空剩下兩顆所以不多做介紹了**


 





 




 


**有紋路的菱猛礦雖然等級不高~卻透著一種真誠~我覺得很美**




 




**像手掌一般大的舒俱徠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