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身體裡、靈魂裡、思想裡


都有一顆閃耀瑰麗的寶石


只要輕輕地


想起她


你就會開始折射光彩


如同一顆鑽石



 


每天在魔法屋面對著一大票美麗的晶石


是一件幸福的事


向每個來找水晶的朋友介紹她們對人們的各種幫助


是一件快樂的事


只是最近開始有了一些不一樣的體悟


來自許多人對水晶的嚴重誤解


也許世界的轉變讓大家生活更加艱辛


所以很多人希望能找到一些什麼來紓解現實生活的壓力


於是許多人以為水晶是"仙丹妙藥"


戴著她們便能百毒不侵、萬事如意


而我總是要不斷的提醒叮嚀


水晶可以毫無保留傾其全力給予人們幫助


但是


請永遠記得


一顆小小的水晶不會比一個人的頑強意念還要有力量


我一直都是這樣認為


今天我們到了這裡看見了一顆很投緣的水晶


那表示她在招喚你該做一些生命的改變(生理的或心理的)


如果你也很樂意花錢把她買回家進而帶在身邊


那表示你在回應她:是的!我想要改善那些舊模式。


所以我就會教你如何淨化水晶、關心水晶、觀察水晶


什麼時候該帶著她;什麼時候該讓她休息


這一切


都只有一個目的


那就是把一顆美麗絕倫的水晶帶在身邊


開始提醒你要注意這一個生命課題


因為她的顏色和你的內在的顏色相呼應


她和你產生連結


你會開始覺得有一些事情被改善


那是因為你相信這顆水晶等同於你開始相信自己會變得更好


這是最美的結果


我非常害怕有人過度依賴水晶


以為水晶是一種救贖的工具


也許有些人可以把水晶"使用"得非常神奇


但我都寧可將水晶們視為一個美麗的提醒


每天在滿桌的水晶前和自己對話


提醒著不要忘記去拭亮那顆內在的寶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