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這樣


只要想去海邊


我一定帶著他們~我的水晶精靈夥伴


我的生命是新的


她們的光是古老的


和大海一樣古老


當我凝望時空的海洋冥想生命可能的輾轉


我會聽見一個回家的請求


也許是此起彼落的窸窣


也許是單一的堅定呼求


下一刻我會打開那沉甸甸的錦囊


幫她們實現願望


在Kuta海邊


列莫尼亞想要躺在沙灘曬曬夕陽


我陪她在我陌生的海岸一起聽大海訴說生命的故事


這個星球由海串連


所以她甚麼都知道


你可以發問


也可以只是聽


最後請她也帶著你的生命故事繼續旅行


 


我和列莫尼亞一直停在沙灘上


但是我們的故事會被異國的精靈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