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水]這也是我尋找已久的夢幻之物


自從多年前讀了:瑪瑙中的水在結晶形成時被包覆在晶體裡,這些水最為純淨,稱為天使水.....


從此我就開始注意每一顆瑪瑙球


雖然也有發現含水的瑪瑙


但在能量頻率上都不能過關


所以只好繼續祈禱有一天我終能找到她們


這一次


終於發現了讓我眼睛發亮的[天使水]


我馬上不顧他人眼光(我的水晶大盤朋友早就習慣了)當場感應了起來


握著幾乎八分滿的天使水我非常感動


這麼純粹的能量和瑪瑙石共同震盪著一種被人類遺忘的溫柔


我當場決定把她們全部帶回家


我幫自己挑選了一顆碩大的幾乎滿水的天使水


經由閱讀感應得到一些訊息:


這是地球上最純淨的頻率


她能招喚守護天使、天水精靈、古代神祇


靜心、淨化、守護、平緩情緒


用以冥想、連結天使、大地女神


 


由於這麼美好的能量非常難得


所以我這次準備了500公克的量販包


也許有身心靈的老師需要可以便宜購買


另外也有精美附上絨布袋的攜帶型天使水(單顆)


適合想要珍藏她們的人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魔法屋看看(或打電話詢問0917-182221~小玲)


 


 


**這顆其實肉眼就可以看見天使水,可惜相機拍不出來**


 


**看見中間有一條水線了嗎?**




 


**單顆攜帶包**


 


**俗夠大碗[量販包]大約都有十顆以上**









**每一顆都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