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個奇妙的日子


最近正在嘗試著運用靜心時遊歷各大古文明和力量之地


第一站就設定在傳說中的智慧之城~廷巴克圖次元


廷巴克圖的輝煌已遺落在遙遠的時空裏


當我聽了關於她的那些美麗故事


便決心要尋找通往廷巴克圖的通道


那天我如願來到廷巴克圖的入口


和想像中的金碧輝煌恰恰相反


是一道普通的厚重木門


門上刻蝕著歲月的曲線~像是老智者額上的愁慮


我伸手推門(一向會有回應)但沒辦法打開


這時身後出現一位光體(我鮮少看見容貌)


他請我簽下一份"文件"方可入內


我不假思索拿起筆(一支發光物)直接簽下"卡慕"這個名字


再伸手推門竟沒有阻礙了


我進入廷巴克圖看見許多美麗的景象(有機會來店裡找我再分享囉我不擅打字)


也領取了我的"工具"


但最讓我驚訝的是那個名字


因為隱約記得有個作家叫做"卡謬"


於是馬上上網查了一下


沒想到真的有這個人


讓我一時搞糊塗了(卡謬的出生地竟然和我的前世之地一樣@@)


於是請霂菈幫忙"調查"比較客觀


霂菈花了一點時間確定


她說那是發音,一個頻率


是靈魂的名字


但是為了讓我可以了解才以這樣的方式顯現


其實我知道


這就是一直以來我在找尋的那塊遺落的拼圖


但當我已經不去在意時它出現了


這意味著新的旅程又將在我眼前展開


於是我可以重新介紹我自己:


地球名字~覃婉玲


身分名字~小玲(Ling)


靈魂名字~Camu(卡慕)


在這個藍色星球生活


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